土豆不吐皮🥔

贺峻霖

军校爱恋

宿舍两人回到宿舍后,刘耀文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发呆,严浩翔看他这个样子准备吓吓他,严浩翔走到刘耀文面前正准备吓他时,刘耀文突然对严浩翔说。


翔哥,你说我这个人怎么样啊。


严浩翔愣了一下说道


咋了,小刘弟弟,怎么突然问这么正经的问题啊,你该不会是看上哪家小姑娘了吧。


才没有,翔哥你不要乱说,我只是问问看你,觉得我这个绝世大帅哥怎么样。


就是还绝世大帅哥,绝世大甩锅还差不多。


不是翔哥咱说话也得讲良心好不好,我咋就甩锅了。


不说这个还好,一说这个我就来气,小时候你说要去摘果子,结果果子没摘到还一不小心把马蜂窝捅了,结果你还跑的特别快,我一个人在后面替你把所有的马蜂全挡了,回到家后你好说是我自己要去摘果子你是被我逼着去的,你听听你干的这叫人事吗。


害,翔哥,这么久远的事你都还记得啊,您老记性可真好啊,那不是小时候不懂事吗,您看看现在你弟我长得这么帅气,带出去多有面啊,我多给你争光啊。


呵,争光,争的哪门子的光啊。


哎呦,翔哥这你说的可就不对了,你弟弟我在怎么说这颜值,这身材,拿出去秒杀一千万人都不在话下。


少自恋了你,你但凡要点脸都说不出来这种话,行了啊,该上课去了。


是,遵命。


教室

待两人来到教室后,发现许多人都来了,他们两一抬头就看到了坐到后排的宋亚轩,便走了过去。


亚轩你怎么在这啊,小贺呢。


哦,小贺让我先回来上课,他和张医生在医务室呢,他说今天是第一次上课不能错过,不能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
哟,宋亚轩,贺峻霖你还怕留下不好的印象啊,贺峻霖可真是把你想的太单纯了,我劝你还是不要这么装,要是贺峻霖发现了你的真面目我看你怎么装。


刘耀文你少说两句没人把你当哑巴,你以为你有多好吗。


我在怎么也没有像你这样一天在贺峻霖面前装的那么清纯。


严浩翔看着两人眼中的怒火,便赶忙上前去拉架。


好了,好了,要上课了都消停会吧。


听到没,宋亚轩翔哥叫你消停会。


那明明是说的你好不好。


看着又要吵起来的两个人,严浩翔便把刘耀文拉到了最后一排让他一个人坐到那里好好反省。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